李陞小學7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
    
詳情 

1970 年畢業校友麥炳輝訪校
   


活動二:生涯規劃知多少
日期:2024年5月(確實日期及時間待定)
內容:即日起至19-4-2024(五)徵集在職校友職業簡介及分享工作點滴片段, 適時於5月「生涯規劃知多少」活動期間在校內播放, 並透過可行方式解答師弟及師妹的提問,
以加深他們對不同職業的認識, 有助他們訂定目標和及早進行生涯規劃; 也可到校親身分享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u8qJ4JATvDGgsfF6
截止日期: 19-4-2024(五)

*注意事項:
行動符合《基本法》、《香港國安法》和所有適用於香港的法律;如有違反者,校方有權即時終止其活動,當中法律責任需自行承擔,校方恕不負責。


活動三: 陞藝陞情迎七十綜藝表演
本校擬於26-6-2024(三)晚上約7-9時舉行「陞藝陞情迎七十綜藝表演」(暫名),現誠邀各校友跟師弟妹一同參與部分表演,以展現李陞團結精神,此活動適合曾學習或現時仍有學習有關樂器或項目的校友。報名後,學校稍後將作聯絡及提供詳細資料(如樂譜)給參加校友做準備,校友日後需參與有關節目綵排,項目如下:

  1. 中樂團(二胡/柳琴/古箏/笛子)(曲目:金蛇狂舞)
  2. 雜耍(扯鈴或轉碟)
  3. 健康舞(背景音樂:我勁優秀)(特別邀請去年22-23小六畢業校友參加)
  4. 大合唱伴奏(結他/電子琴/口琴/流行鼓/小提琴)

初步如有興趣,請於12-4-2024(五)或以前填寫此表格 https://forms.gle/EUDZC2TNocCDgLCt5 ,謝謝。如有問題,請致電李陞小學25408966聯絡鍾佩欣主任。

先感謝各位校友對母校的貢獻!

*注意事項:

行動符合《基本法》、《香港國安法》和所有適用於香港的法律;如有違反者,校方有權即時終止其活動,當中法律責任需自行承擔,校方恕不負責。


活動四徵集校園生活/物品照片(曾就讀李陞小學)及較早年教職員聯絡資料
2024-2025年快將是李陞小學建校70周年慶典,為製作紀念特刊及安排其他慶典活動,現誠邀各校友提供以前就讀李陞小學時的校園生活照片或物品照片,亦歡迎現時仍有跟曾任職本校的教職員聯絡的校友提供有關聯絡資料(必須得到有關人士的同意),以便日後邀請參加有關慶典活動(如盆菜宴等)。

連結: https://forms.gle/53UgzrhBGp7CSAtt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