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陞小學7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

「李陞小學7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詳情

      

各位家長、同學及校友們:

 

為慶祝我校成立70周年,弘揚我校優良傳統,展現校園獨特文化風貌,特舉辦李陞小學7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
我們誠邀全校師生及校友們積極參與,共同創作出具有紀念意義和獨特風格的標誌。詳情如下:

 

比賽主題:

以「李樹成蔭,七秩春秋鑄華彩;陞騰學府,桃李芬芳耀乾坤」為主題,設計一款能夠體現我校歷史底藴、辦學特色及未來發展願景的標誌。

參賽對象:

全校家長、學生及校友

作品要求:

  1. 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手繪、電腦繪圖等,但必須為原創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
  2. 作品應主題鮮明,寓意深遠,色彩搭配和諧,具藝術性和識別度。
  3. 作品尺寸最大不超過一張A4,如提交電腦繪圖,請提交高清電子版,以便後期展示和宣傳。

參賽方式:

  1. 手繪作品可交回李陞小學校務處的李陞小學7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作品收集箱。請在作品背面寫上 a)學生姓名/校友姓名、班別、學號、b)聯絡電話、c)作品概念。
  2. 電腦繪圖作品發送至學校電郵[email protected],電郵主旨:「李陞小學7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作品人姓名),電郵內容請説明:a)學生姓名/校友姓名、班別、學號、b)聯絡電話、c)作品概念。

截止日期:

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下午5:00。

評選:

學校將組織專業評審團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並最終選出優勝作品。

獎項:

本次比賽設

  1. 高年級(P.4-P.6)親子組冠軍、亞軍、季軍及優秀獎若干名。
  2. 低年級(P.1-P.3)親子組冠軍、亞軍、季軍及優秀獎若干名。
  3. 校友組冠軍、亞軍、季軍及優秀獎若干名。

其他事項:

  1. 優勝作品將在校內外進行展示及印製在不同的紀念品上,並作為我校70周年慶典活動的重要標識。
  2. 參賽者需保證作品的原創性,如發現抄襲、侵權等行為,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並追究法律責任。
  3. 參賽作品將視為同意學校進行相關宣傳展示,並保留對作品的擁有權和使用權。

 

希望全校師生及校友們積極參與,共同為我校70周年榮耀征程獻上一份獨特的禮物。讓我們攜手共進,為李陞小學的明天創造更加輝煌的未來!

 

如有查詢,家長可致電2540 8966與余詠莉副校長聯絡。

 

李陞小學

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九日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